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車費3個月破16萬元 車主驚呆:車我不要了!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2 14:10
對於許多開車族而言,找尋停車場也是件麻煩的事情。(示意圖/TVBS)
對於許多開車族而言,找尋停車場也是件麻煩的事情。(示意圖/TVBS)

民眾開車外出,最怕就是找不到停車位,即便是收費的停車場有時候也一位難求。不過日本最近有1名車主表示,他將自己的車輛停在停車場3個月,日前準備駛離時,發現要繳納一筆為數不小的停車費,他竟嚇得直呼「車子我不要了!」

該名車主在日本的論壇網站「2ch」發文和分享1段大約7秒鐘的影片,他提到前陣子將汽車停放在澀谷的1處停車場內,長達約3個月的時間。最近要取車時,先到繳費機前準備繳納費用,沒想到機器顯示,停車費用高達59萬850元日幣(約新台幣16.3萬元),當下他被這個數字嚇傻,並在影片下方備註「車子我不要了!」

 

日本有1名網友發文分享,將車子停在停車場3個月,最近準備取車時,發現停車費竟高達59萬日幣。(圖/翻攝自2ch)

發文一出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也有不少人被這個數字震撼到了。就有網友好奇地問「如果不付錢會怎麼樣?」還有人說「我以為車子停太久的話,會請拖吊車把車子拖走耶」、「可以直接扔掉買台二手車了!」但也有人質疑「不會像租借影片那樣有金額上限嗎?」、「機器真的沒有壞掉嗎?」

看到這筆數字,網友們建議停車前應仔細看清楚收費規則,了解後再決定是否停放?停放多久時間?才不會出現這樣如此龐大的金額數字。

 
【相關影音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停車費#論壇#收費#二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854

0.20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