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國昌遞股東會出席委託書 遭大同工會抗議


發佈時間:2020/06/22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2 13:37
前時力立委黃國昌被市場派提名大同獨董候選人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前時力立委黃國昌被市場派提名大同獨董候選人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大同股東會將在30日召開,被市場派提名獨董候選人的前時力立委黃國昌今天親赴大同公司,辦理委託出席登記,但有大同工會人員拿著中資引路人海報抗議。

大同將在6月30日舉行股東會,並進行董事改選,是今年上市公司上演的最後一場經營權之爭,大同董事長林郭文艷主導的公司派、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領軍的市場派將正面對決,角逐6名董事與3名獨董席次。

 

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表示,許多大同員工、股東希望委託他出席股東會,也收到很多善意提醒,預告6月30日可能會有離譜戲碼,因此決定接受委託,拿股東委託書到大同公司換出席證,強調一定會出席股東會。

他指出,依公司法第177條第3項規定,一股東出具一委託書,並以委託一人為限,應於股東會開會5日前送達公司。所以他今天親自到大同公司送交股東會出席委託書。

不過,有大同工會人員在黃國昌遞交股東會出席委託書時,在門口大喊「今日大同、明日台灣;中資引路人的同路人」,抗議黃國昌為市場派參選獨立董事,恐將中資引進大同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國昌#大同#獨董#抗議#股東會#中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573

0.1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