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遭疑偷竊、獎金不均」 謝政鵬嗆姊「不再往來」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2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2 14:11

事實上謝政鵬和姐姐謝淑薇感情不睦,身邊的朋友大概都知情,不過在這次謝政鵬翻舊帳前,去年他剛痛失女友,當時謝淑薇還在臉書上砲轟客運業者,替他抱不平,不過這回謝政鵬PO文說要決裂,謝淑薇到目前為止,沒有任何回應。

圖/TVBS

 
謝淑薇和謝政鵬,去年7月在溫布頓的比賽,雖然吞敗,但兩人笑得相當開心,謝淑薇在臉書上還說,感謝弟弟陪我完成姐弟首度「合拍」的里程碑,沒想到不到一年,弟弟謝政鵬竟然自爆崩潰情緒。

謝政鵬19日早上8點在臉書上PO文,說自己差點去了,這10幾年的精神壓力,情感霸凌已經受夠了,而姐姐謝淑薇,在當天晚上,還PO出和妹妹以及另一半上陶藝課的照片,還說好喜歡這種幸福感,21日傍晚謝政鵬再貼出,這輩子不用再往來,話說得非常重,至於總是無法容忍不公的謝淑薇,這次受到弟弟的控訴,截至22日中午卻沒有最新回應。

網球國手楊宗樺:「這之前都知道的事了吧,就是他們兩個不太合這樣,(謝政鵬)現在也不接電話了。」

 
網球教練李春秋:「對謝政鵬以前就覺得這個小孩子,不錯啊,很善良,只是比較調皮一點啦。」

圖/TVBS

雖然謝政鵬身邊的朋友,都說是「家事」不願多談,到現在謝政鵬的臉書大頭貼,放的還是小時候的全家福,看得出來相當重視家人,只是姐弟倆,似乎從2年前謝淑薇包包被竊,謝政鵬遭到懷疑,加上獎金分配不均,倆人就種下心結。

不過謝政鵬,去年2月痛失女友,陷入低潮,當時謝淑薇還特別聲援,要大家抵制客運業者,就連2017年世大運,謝政鵬因為詹詠然「棄賽」,而無法參加混雙比賽,當時人在國外比賽的謝淑薇,也替弟弟抱不平。

圖/TVBS

網球選手謝淑薇(2017.07):「如果是個人賽的話,她當然有選擇說不要,但是我覺得國家賽的話,至少要讓自己的團隊裡解,不是讓大家出來當砲灰。」

這回謝政鵬,面臨崩潰邊緣,翻出和謝淑薇過去的舊帳,姐弟之間的裂痕,短時間內恐怕難以修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偷竊#謝政鵬#謝淑薇#感情不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687

0.19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