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襯衫、滷肉飯! 陳其邁形塑「庶民代言人」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2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2 15:49

陳其邁22日上午正式公布他競選團隊名單,除了之前曝光的顧問吳怡農、發言人廖泰翔外,包括前行政院長張俊雄、前內政部長余政憲也在裏頭,而現任中央及地方民代更是全員到齊,被認為已經完成黨內派系整合,不過被點名的黃捷則不在名單內,而陳其邁賣關子說還有第二波。

圖/TVBS

 
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:「你要吃得苦中苦,你才能夠看到好風景,用爬的都要爬上去,一定要堅持到底,但是還是腿軟了。」

沒有爬山習慣的陳其邁,爬完柴山,除了不忘自我調侃,而且還要吃滷肉飯。

圖/TVBS

記者vs.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:「副院長要成為新的魯肉飯代言人嗎,找我就好了,所有的小吃都找我,尤其是冰啦。」
 

雖然巧妙避開韓國瑜話題,不過爬山時手上一瓶礦泉水,早餐時又換了藍色襯衫,難免遭外界關注比較。

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:「這肥肉我就不大敢吃。」

果然拍照時,外放的襯衫仍看得出微微隆起的小腹,而除了外型,大家更關心的,還有他的競選團隊名單。

圖/TVBS

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:「包括張俊雄院長會擔任我們的名譽主任委員,管媽就負責我們榮譽主任委員,及我們決策委員會的副召集人。」

除了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及資深立委管碧玲,前代理市長許立明擔任主委,而副主委則是前後任立委共16人,而吳怡農則是擔任顧問,另外前內政部長余政憲擔任總指揮,其他現任市議員也就戰鬥位置,至於發言人,除了之前廖泰翔,還多了四名地方議員,黨內各派系人馬全員到齊,但獨缺外傳的時代力量議員黃捷。

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:「這是第一波公布這些相關的人事,那其他也有一些像無黨籍的或是其他的政黨,競選總部其他的人事,我們會在第二波再來處理。」

 
其實從投入補選開始,就幾乎天天早起到市場掃街拜票,雖然這次連對手都還沒浮出檯面,但上次市長選舉,對手韓國瑜拿下89萬票,加上高雄市一年半內已經辦過三次投票,能不能再次炒熱氣氛衝高票數,除了裡子也是面子問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其邁#補選#競選團隊#黃捷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846

0.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