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裝冷氣踩車! 控師傅圖方便踩「3次」車刮傷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2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2 14:28

台中北屯區有一位民眾,在16日下午把車停在路邊,卻被安裝冷氣的師傅用鐵梯橫跨在轎車上方,還來來回回踩了車頂3次,害的車頂多了腳印跟刮痕,其他維修冷器師傅表示,一般安裝冷氣時都會先避開車輛,避免發生糾紛,而踩車頂的行為,則觸犯了毀損罪。

圖/TVBS

 
畫面左上方一名維修師傅在轉角處爬上鐵梯,手拿管線準備安裝冷氣,爬上去沒什麼異狀但下去的時候,師傅竟一腳踩上旁邊的黑色轎車車頂,一下還沒完,他前前後後不到一小時,車子就被踩了3次,車主氣炸,PO網抱怨。

黑色轎車車頂多了腳印和幾條刮痕,事發地點在台中北屯區,16日下午維修師傅到府裝冷氣,鐵梯橫跨在停車上方,貪圖一時方便踩上別人車頂,其他師傅則認為這個行為不妥當。

圖/TVBS

非當事維修師傅傅凱:「一般我們都會繞過車子,如果可以叫對方移車,我們會叫對方移車。」
 

一般裝冷氣流程師傅都會盡量選擇繞過車輛,在適當角度擺設工具再進行工作。

非當事維修師傅傅凱:「在處理中絕對不會去碰到人家的車子,一般這樣子的話,對對方的車也是有造成傷害,所以會比較麻煩啦。」

圖/TVBS

裝修冷氣的工具除了一般常見的鐵梯,還有升降機以及鏈條吊車,讓維修師傅能夠更方便施工。

警方則表示在施工時,亂踩別人車輛的行為會觸犯毀損罪,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500元以下罰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冷氣#安裝#踩車#刮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871

0.20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