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錯了!重機誤闖蘇花改 竟是藝人陳為民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簡大程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2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2 15:14

之前政府宣布調整蘇花改的速限,但民眾反映速限太慢了會造成塞車,為了改善行車狀況,蘇花改從20日起部分路段調整速限,最低50最高70公里,但速限調整了不代表重機就可以騎上去,員警20日在值勤時,發現有民眾誤闖蘇花改,他在觀音隧道將騎士攔下,這才發現誤闖的竟然是藝人陳為民。

圖/TVBS

 
員警一看到有重機騎士誤闖蘇花改,趕緊上前攔查。

員警vs.藝人陳為民:「這邊蘇花改禁行機車,麻煩請出示你的行照、駕照。」

要求拿出證件,結果一看竟然是藝人陳為民。

 
員警vs.藝人陳為民:「陳先生不好意思,那個因為蘇花改......,沒關係,我知道,來跟著我們一起走。」

原來在20日凌晨接近2點,陳為民騎重機進行環島,就在觀音隧道被攔了下來,其實目前蘇花改還是禁止機車上路。

圖/TVBS

但在20日這天就有騎士誤闖,總共有3輛重機和7輛機車,就連藝人陳為民也吃上罰單一張,最高可罰1800元。

蘇澳分局交通組組長李立平:「有時候考量到,執行同仁和用路人的安全,如果沒有辦法及時攔查,我們會有科技執法系統,來進行舉發。」

其實為了改善行車狀況,蘇花改從20日起部分路段調整速限,最低50公里,最高70公里。

圖/TVBS

記者vs民眾:「有差啊,(比較順暢一點嗎),比較快,(那覺得70夠了嗎),夠了啦!」

 
科技執法的部分不只蘇花改,就連重機族喜歡的跑山路線,南投139縣道也在抓違規,因為騎士們改裝排氣管產生的噪音,讓沿線居民抱怨不舒服。

環保局進行測噪照相執法,會在執法區前50公尺放置警告牌提醒騎士,只要一旦被拍,就會寄發通知限期複檢,要是複檢噪音值超標,最高會罰3600元,也希望「抓吵不抓改」,能遏阻改裝排氣管歪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蘇花改#速限#陳為民#重機#罰單#139縣道#噪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695

0.19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