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健庭退出內幕 周守訓:不滿被當「箭靶」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2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2 13:24

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原本被提名監察院副院長,但隨著消息曝光引發爭議,讓他決定婉謝提名,勸退他的好朋友,國民黨智庫執行長周守訓透露,黃健庭不滿被轉移焦點,讓重視名聲的他白白成了箭靶,因此幾個好朋友替他抱不平,要他乾脆退出,也讓黃健庭把話聽進去了!

圖/TVBS

 
周守訓:「與其那這個被無情的炮火,刻意的去抹煞你過去長期以來,為這塊土地上的貢獻,那還不如退出算了。」

就是這段話,讓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聽進去了,決定婉謝監察院副院長的提名,20多年老友的,前國民黨智庫執行長周守訓,跳出來替他訴說委屈。

周守訓:「他會覺得說為什麼他是炮火的焦點,這次最重要的是一個,監察院院長人選的一個被檢驗,怎麼會淪到一個副院長被檢驗,而且提出又是一些莫須有的指控,剛提名之初就必須忍受,這些委屈的話呢,那我覺得做下去也沒什麼意思。」

 
圖/TVBS

跟當初講好的不一樣,還無端成了擋在被提名,監察院長的陳菊面前當箭靶,讓黃健庭心一橫決定不玩了,原本狂罵他的國民黨同志,也立刻轉向幫他抱不平。」

直接罵缺乏高度的提名方式,還說蔡總統的朝野合作,根本是虛情假意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臉書po文,把砲口對準蔡政府,眼見國民黨整軍出擊,但迎戰的民進黨似乎還沒有解決內部的問題。

許智傑:「這次監察院的確是,民進黨團立院其實都沒有,事先沒有接獲到任何的訊息,以至於有很多的我們的立委同志,會覺得有不同的意見。」

圖/TVBS

新系立委坦言,這次真的沒有溝通好,總統府團隊自己拍板的決策,卻要黨籍立委一起背書,除了總統府的決策圈其他人根本狀況外。

劉建國:「執政者需要有開闊的胸襟,但也要執政的穩健。」

直言要執政就要有擔當,只是一個原本打算追求歷史定位的監院提名案,卻因為內部沒同步,整個亂了套跑了調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黃健庭#監察院#提名#周守訓#許智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722

0.2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