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半澤直樹》續集確定開播! 7/19加長版會粉絲


發佈時間:2020/06/22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2 12:29
圖/翻攝自hanzawa_naoki_tbs IG
圖/翻攝自hanzawa_naoki_tbs IG

讓觀眾苦等七年的人氣日劇《半澤直樹》續集,因為疫情延後三個月才播出,現在終於確定在7/19開播,而且第一集是加長25分鐘的版本,都讓粉絲很期待;還有星野源新作也將在6/26上檔,這回將飾演火爆警察,和過去形象很不同。

《半澤直樹》:「久等了遲來的放送,日曜劇場《半澤直樹》新系列,終於確定了播出日期,太好了,7/19開播。」

 

堺雅人親自預告新戲開播日期,睽違七年的《半澤直樹》續集,原訂為4月檔期的春季日劇,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整整延後三個月變成夏季檔,現在終於確定要在7/19播出。

《半澤直樹》:「原班人馬的基礎加入新血,演員和工作人員齊心協力,為了塑造一個更強的《半澤直樹》世界觀,敬請期待。」

不僅堺雅人,包括老戰友及川光博,和新加入的男星賀來賢人一起介紹新戲看點,續集中男主角有更多敵人、增加許多實力派演員,更透露首集會是加長版,多播25分鐘,消息一出都讓粉絲相當興奮,而另一個人氣男星星野源的作品也要上檔。
 

《MIU404》:「你在哪,嫌犯車輛開往墨田仲平方向,我的直覺超準的,要是搞錯了要怎麼辦。」

暴怒踢翻垃圾桶,和《月薪嬌妻》木訥形象大不同,星野源在新作品《MIU404》,飾演擁有高觀察力和推理能力的刑警,和運動神經發達卻沒有機動搜查經驗和常識的綾野剛組成搭檔調查。

《MIU404》:「緊急出動,這不是機動隊,是機搜機動搜查隊,24小時待機,案件發生第一時間趕到現場,進行初步搜查。」

預告中不乏動作場面,尤其日劇少有的飛車場景令人期待,戲劇同樣因為疫情延後播出,日前公告在6/26開播,這對搭檔如何展現追犯人的帥樣,又有什麼有趣交流對話,都是看點之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半澤直樹#續集#開播#日劇#直播#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1039

0.2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