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粗心店員!手機放機車座墊 客上門順手偷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吳欣晏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2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2 12:06

新北市一名男子,到超商買東西,結帳後,沒有立刻離開,反而緊盯著店員一舉一動,發現對方趁著休息空檔,到店外滑手機,隨手放在機車座墊上,就返回店內繼續工作,竟沒有好心提醒店員,竟就直接偷走手機,整個過程不到一秒鐘。

圖/TVBS

 
走在超商外頭,藍衣男,不僅直盯機車置物箱,還不斷往超商探頭看,下一秒,他手一伸,順手把機車上的手機拿走,整個偷竊過程不到1秒鐘,當時超商店員,在裡頭忙著補貨,根本沒注意,有東西,忘在外頭,直到發現時,早已來不及了!

偷完手機後,快步穿越巷弄,步伐也越走越急促,疑似是擔心後頭有人追上來,店員事後也報警處理,調閱監視器,才知道,原來手機是被上門的客人拿走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手機放外面,就被人家拿走了,已經報了啊,那時候被偷走就報了。」
 

18日凌晨1點多,當時這名藍衣男到板橋四維路的超商買東西,卻不停注意店員動向,一看到對方,在機車旁休息了5分鐘,手機忘了拿,就走進店內,不但沒好心提醒,反而是在外頭閒晃徘徊,趁四下無人,順手牽羊。

圖/TVBS

事後警方以車追人,不到三天,就找到這名35歲的趙姓男子,第一時間坦承犯案,也把手機,歸還給當事人,但還是得依竊盜罪嫌法辦!

只是再看一次,嫌犯佯裝買東西,沒想到竟趁機偷竊,由於超商大夜班,通常都一人顧店,儘管有監視器,零死角,但竊賊恐怕就在身邊,還是得緊盯四面八方,隨時提高警覺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滑手機#偷走#偷竊#超商#店員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5

0.0624

0.1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