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機國造歷史新頁! 勇鷹高教機清泉崗成功首飛


發佈時間:2020/06/22 1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2 10:28
首架勇鷹新式高教機。(圖/中央社)
首架勇鷹新式高教機。(圖/中央社)

首架勇鷹新式高教機今天上午9時20分在台中清泉崗機場正式首飛,於上午9時32分成功降落,一共升空飛行12分鐘,同樣是國造的經國號IDF戰機也高速衝場致意,寫下國機國造歷史新頁。

國機國造、首架AJT(Advanced Jet Trainer)新式高教機去年9月24日在台中漢翔公司正式出廠,並定名為「勇鷹」,以紅白藍的飛機塗裝首度亮相,未來將取代AT-3教練機及F-5部訓機,將原本「3階段3機種」飛行員訓練,精進為「3階段2機種」,有利銜接未來戰機訓練。

 

今天上午9時在台中清泉崗舉辦正式首飛典禮,漢翔先進行勇鷹工程的影片播放後,勇鷹隨即在上午9時20分升空首飛展示,飛行課目包括地面滑行、高速滾行升空、空中飛行測試、五邊進場、保持最佳進場姿態落地,共升空飛行12分鐘後,於上午9時32分成功降落,期間同樣是國造的IDF戰機也升空伴飛,最後IDF高速衝場通過觀禮台,象徵薪火相傳,正式寫下國機國造歷史新頁,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前往視導,慰勉試飛人員及推動國機國造的相關人員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勇鷹高教機#首飛#國機國造#高教機#戰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681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