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舊情人幫收禮金 16年後成小三破壞婚姻嗆元配:告我啊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2 0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2 09:21
1名女子在離婚後和舊情人重燃愛火,破壞對方的婚姻還對元配嗆聲。(示意圖/TVBS)
1名女子在離婚後和舊情人重燃愛火,破壞對方的婚姻還對元配嗆聲。(示意圖/TVBS)

新竹1名何姓女子和黃姓丈夫在2002年結婚,婚宴當天,黃男找來過去的情人葉姓女子幫忙收禮金。沒想到在去年初,黃男的母親過世,葉女前去弔唁時私下還和男方聯絡,甚至還親密出遊互稱公婆。何女不堪遭背叛提告求償,法院判決2人須連帶賠償何女20萬元。

何女主張,她和黃姓丈夫在2002年9月舉辦婚宴,葉女是當時負責收禮金的接待人員。不料在去年3月,婆婆喪禮會場上,葉女前來弔唁時,又和丈夫重新聯繫還私下交往,不斷親密互動互稱公婆,還在彼此的住處過夜。她在先生的辦公室內發現有葉女的衣服,才得知自己遭到背叛,憤而對他們提告求償60萬元。

 

全案進入新竹地院審理後,黃男竟多次向何女表示「我愛葉女」、「我老婆是葉女!」葉女甚至直接嗆何女「我不可能再把黃男讓給妳,我就是小三,有本事就去告我!黃的眼睛真是他X的勾到蛤仔肉,竟然會去跟妳這種人!」

法官調查後,葉女和黃男早年曾交往是男女朋友關係,女方之後嫁給別人,黃男才和何女交往。葉女在2018年11月離婚,隔年3月卻又勾搭上黃男,甚至還對何女嗆聲,足見她對黃男和何女的婚姻關係十分清楚,日前判決2人須連帶賠償元配20萬元。

【相關影音】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禮金#弔唁#小三#婚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591

0.1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