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軍人摩鐵偷吃十多次…妻驚見露骨照崩潰 小三下場悽慘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1 17:42
(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圖/TVBS)
(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圖/TVBS)

一名已婚的職業軍人小傑(化名)背著正宮和小三小琪(化名)大搞外遇,不僅多次出遊又去摩鐵發生10多次性行為,遭妻子火大提告,近日台北地院判決出爐。

判決書指出,從事軍職的小傑和妻子結婚10多年,育有2子女。小傑妻指控,丈夫因擔任軍職經常不在家,自己只能一肩扛起家務和照顧子女責任,豈料,卻發現對方外遇。

 

小傑妻指出,在2018年5月間在丈夫手機中,驚見其與小琪未穿衣服的親密照,還開心慶祝交往1週年等事實後,氣到去質問腥夫,對方原本允諾不會再與小三來往,卻又在同年6月要求離婚。

正宮發現,小傑多次和小琪去全台各地旅遊,更去汽車旅館發生10幾次性行為,氣得怒告小三求償100萬元。

對於指控,小琪辯稱,在2016年服役期間認識小傑,但對方欺騙自己是單身漢,常邀約一同出遊,但雙方僅是一般朋友關係,並無逾越男女分際,2018年6月知道對方是人夫,已漸行漸遠。
 

不過,經調查小傑曾於2018年12月寫下承認書,內容坦承與小琪自2017年2月交往,並陸續與對方相約在台灣各地出遊,甚至去日本玩,曾與小琪發生多次性關係。

台北地院審理後,不採信小琪說詞,認為其行為已破壞小傑婚姻,造成正宮痛苦,且未向對方表達歉意,斟酌經濟和就業狀況,判小琪應賠償正宮60萬元,可上訴。

【相關影音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軍人#摩鐵#偷吃#提告#小三#崩潰#正宮#露骨照#下場#悽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586

0.1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