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畢業典禮舞台「電子花車」 學生批醜到有剩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1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1 20:08

最近畢業潮,受到疫情的關係,畢業典禮舉行方式也跟著變,高雄一所高中把舞台拉到戶外籃球場,找來電子花車當頒獎典禮,座椅上放了一包冬筍餅和飲料,學生批評質感很差,校方回應對於學生意見,會再檢討改進。

圖/畫面翻攝 Dcard

 
聲源學生:「這美術設計會被當吧這個人,醜到有剩。」

學生邊拍邊抱怨,畢業典禮舞台換成了電子花車舞台,地點在戶外籃球場,仔細看,後方還有學生在打籃球,而頒獎狀放的歌。

圖/畫面翻攝 Dcard

疫情關係,高中畢業典禮辦在戶外,學生po網抱怨,畢業餐盒變成了冬筍餅乾。
 

學生:「(有看到畢業典禮嗎)對啊超爛的,(為什麼你喜歡那種方式嗎),不喜歡那電子花車是什麼,在外面太熱了。」

應屆畢業生:「就電子花車一堆的椅子,結束之後還要自己收又沒有胸花,(沒有胸花)對胸花要自己去買。」

圖/畫面翻攝 Dcard

面對學生意見,校方無奈,疫情關係畢業典禮重新規劃,付出不少心力,提供冬筍餅乾代表節節高升,也是對畢業生滿滿的祝福。

文山高中秘書梁春木:「學生的建議就納為我們之後,畢業典禮的檢討會議當中來檢討。」

高中生一生一次的畢業典禮,學校呈現形式引發爭議,而在別的學校還有烏龍事,畢業證書印上2019年份,印錯了,必須重新換新的一張,還有畢業證書封面封底弄反,正面出現條碼,最後廠商全數收回,同意無償換新書衣,問題才解決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畢業#典禮#畢業證書#學生#花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1213

0.2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