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大跳!北市動物園駱駝 民控「傷口長蛆」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1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1 20:10

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兒童動物區,最近被民眾發現駱駝身上不但受傷還疑似長蛆,而且全身髒兮兮,他向市議員檢舉動物園照顧不周,不過園方澄清應該是蚊蟲叮咬,民眾可能有誤解!

圖/TVBS

 
腳上的傷口,紅紅的一塊一塊,其他部位也有幾塊叮咬痕跡,還沾滿泥土,這是台北市立動物園兒童動物區裡的雙峰駱駝,最近被民眾檢舉身上皮膚潰爛,甚至還發現傷口有蛆。

記者李鼎強:「當時這位陳情民眾,就是在兒童動物區這邊,發現這隻駱駝身上疑似有傷口還長蛆,進而向市議員檢舉。」

圖/TVBS

檢舉人拍到的駱駝,就是現在鏡頭裡的這一隻,他叫做煙雨,當然也是因為這是在可愛動物區,親子可以近距離接觸也讓民眾很有疑慮,不過實際來看,目前的他看起來很正常,可以自在行走活動吃東西納涼,園方也解釋其實是誤會。
 

動園獸醫師連振曄:「基本上有小傷口,我們會馬上處理,不可能會放到有生蛆流膿的狀況,(所以生蛆那個有可能是民眾),有可能是誤解,我們後面去檢查的時候,並沒有看到這種狀況。」

圖/TVBS

園方解釋都有妥善照顧,民眾看到的狀況有可能是這隻駱駝,換毛脫落或是蚊蟲叮咬,至於民眾也控訴駱駝身上渾身泥土,園方也澄清是駱駝保護傷口的方式。

台北市議員羅智強:「他(檢舉人)覺得說台北市一方面,應該要照顧動物的這個健康。」

駱駝成為焦點,畢竟動物權現在也很被重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動物園#駱駝#羅智強#民眾#傷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3

0.0769

0.2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