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禍衝突!男開車載妻小 遭噴辣椒水送醫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吳欣晏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1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1 20:22

車禍起口角,爆發推擠衝突,有人還趁機噴辣椒水!20日深夜,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載家人,左轉時與直行的戴姓騎士碰撞,騎士朋友質問駕駛,轉彎怎麼沒禮讓,認為駕駛口氣不好,於是朝車內噴辣椒水,駕駛則是下來,與三人推擠,警方接獲有人打架的報案,兩分鐘內到場,結果騎士的朋友正好也來支援,就怕場面更混亂,警方持槍喊趴下,把人全帶回派出所!

圖/TVBS

 
員警:「趴下,聽不懂,幹嘛,幹嘛,趴下,趴下抱頭啦趴下。」

趕來處理車禍案件,受傷騎士的朋友卻正好趕來支援,就怕衝突持續擴大,員警大聲喝叱!

員警:「全部過去,大尾啦蹲著趴好,搞不清楚狀況呀,敢在太歲頭上動土呀。」

 
圖/TVBS

警方會這麼大動作,是因為在場的人,比警力多,現場於是有人握槍警戒。

騎士朋友vs.員警:「不要壓我,手痛啦,閉嘴啦,叫你講話喔。」

車禍發生地點,就在新北市五股登林路和水碓五路,地上還有機車被撞毀的零件,這裡是住宅區,街頭有人起衝突,居民立刻打電話報案。

圖/TVBS

附近居民vs.記者:「在那邊爭執,然後就互相撂人來,然後警察就來了,(有大聲小叫)有大聲小叫,然後直行的六台小毛孩說,轉彎車沒有禮讓他們。」

原來開車的王姓男子要左轉,與直行的戴姓騎士發生碰撞,騎士朋友不滿駕駛口氣差,噴灑辣椒水,駕駛也下車,與三個人發生推擠,由於派出所就在附近,員警兩分鐘到場,協助受傷的人送醫。

新北市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:「有一方人持辣椒水噴,以致產生進一步的衝突,警方到場後未免事端擴大,立即強制力勒令雙方趴下,遏止雙方氣焰。」

 
小車禍卻引發衝突,動手的全被法辦,助陣的,叫你蹲下,就乖乖蹲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禍#衝突#員警#打架#派出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581

0.1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