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美琴辭別花蓮將駐美 支持者送祝福


發佈時間:2020/06/21 16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1 16:30
新任駐美代表蕭美琴(右)21日準備搭火車北上時,許多支持者聞訊趕到火車站前送別。(圖/民眾提供)
新任駐美代表蕭美琴(右)21日準備搭火車北上時,許多支持者聞訊趕到火車站前送別。(圖/民眾提供)

新任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天結束花蓮住所事務,中午準備搭火車北上時,許多支持者聞訊趕到火車站前送別蕭美琴;蕭美琴感謝在她最困難的時候有5萬6485人(票)的溫暖與祝福。

蕭美琴在臉書貼文:「如同10年來的通勤人生,我比較想要低調的離開。事與願違,車站來了好多好友送行。很抱歉這段時間忙翻了,回到花蓮打包物品裝箱搬家也是匆匆忙忙、一天當好幾天用,無法一一跟好友們見面道別。謝謝各位的好意,大熱天到車站等待。因趕上車也無法一一拍照謝謝大家。雖然無法再面對面看到你們,但56485的溫暖與祝福會在最困難的時候與我同行。」

 

花蓮火車站前,數十名支持者帶著海報,都是祝福的話,大家搶跟蕭美琴合照留念,也有人在臉書留言「離開不是結束,而是踏上另一個旅程,謝謝妳對花蓮的付出,我們支持妳」、「謝謝妳為花蓮人的付出,台灣更需要妳,加油」。

曾擔任蕭美琴花蓮服務處主任林俞君說,蕭美琴今天結束花蓮住所的事務,連她養的4隻貓都將一起帶去美國,以後要再見面應該不是很容易了。

林俞君在臉書貼文表示,一直都還沒真正感受到蕭美琴的離開,選後的人事布達,雖然業務跟花蓮已經無關,她所關心的事轉瞬從鄉鎮的自來水管拉高到國家發展;溝通語言也從台語轉成英文。派任駐美代表人事發布後,才有一種「這一天還是到了啊!」的深深感觸。不管多麼百感交集,還是非常感謝她這幾年在花蓮的種種,處處看見政治家風範的曖曖含光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灣政局風雲

#駐美#代表#蕭美琴#花蓮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588

0.17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