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圓奧運夢 「水立方」6/20開放民眾游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張志旻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19 2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6/19 23:55

想不想在奧運選手比賽的北京場館水立方裡大展身手?現在開始有機會囉,因為從6月20日開始,北京開放水立方讓民眾買票進去游泳,2個小時250元台幣,雖然不是很便宜,不過能在奧運場館游泳,這種機會不是太多。要特別注意,如果想要到水立方裡游泳,還得要有「深水證」以及「體檢證」,才能一償宿願。

清澈的水質、寬廣的場地,牆壁上隨處可見北京奧運的標誌,這裡就是北京奧運場館之一,水立方。不過都已經比賽結束,怎麼還有人在裡面游泳?這可不是過去比賽的資料畫面,而是現在水立方開放給民眾付費使用,也就是說,如果想要來當當奧運選手的話,2個小時250元台幣,就能親身感受一下。

北京民眾:「一直盼望有一天能親自到這個地方,找找那個奧運冠軍的感覺,一下子今天找到了。」

雖然目前只開放水立方的「熱身池」,不過這裡深達2公尺,所以如果想要來試試在水立方游泳的感覺,必須要有「深水證」以及「體檢證」。如果真的沒有證件,別擔心,水立方裡有教練測試,也有醫生體檢,只要在下水前先測驗一下,就能有2個小時好好體驗。

北京民眾:「到醫院以後給你做一個心電圖,量一個血壓、測一個體溫,讓外科大夫看一下皮膚,就是皮膚的情況有沒有破損,有沒有皮膚病啊。」

利用民眾對奧運的餘熱,開放水立方游泳。奧運場館的後續商機,值得繼續發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立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464

0.1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