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郭倩如跟董事長…?」 林百里慌手腳拒答

記者 蔡珮芸 / 攝影 柳中屏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19 1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個禮拜被週刊報導,身價超過500億的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,情歸「華人世界唯一女拍賣官」的郭倩如;由於林百里與妻子何莎據外傳並沒有離婚,因此,這起不倫傳聞引發外界關注;今天在股東會上,股東也問起了這個敏感問題,讓林百里一度慌了手腳、講話結巴,不時低頭的說,個人問題不回答。

職業股東:「郭倩如小姐和董事長之間啊,雖然是你們私人的感情問題啊,將來面對兩個女人,會不會不知道怎麼解決?是不是要澄清一下,董事長說明一下。」

真的是「哪壺不開,提哪壺」,廣達股東會上,股東們連董事長的感情問題都超關心,只是仔細瞧,當問到敏感的話題,林百里竟然「嘴角微微上揚」,露出了這個「既神秘又無奈的微笑」。

上個禮拜週刊爆料,他與華人唯一的女拍賣官郭倩如傳出秘戀,更令人訝異的是,他和元配何莎並沒有離婚,不倫戀吵翻天,還有職業股東問的超級無俚頭。職業股東:「緋聞案,有些人有緋聞案,股票會上漲。」

林百里一會兒側耳頃聽,一會兒皺起眉頭,尷尬神情全寫在臉上;股東提問越來越麻辣,林百里趕緊轉頭和律師商量,難道連回答緋聞案,都還有教戰手冊?林百里:「這個,嗯…,這人問題,嗯…,一概不回答…,這個,另外一件事情,就是說…。」

不回答,卻又猛低頭,林百里似乎一度慌了手腳,連後續也回答的結結巴巴,不過這一句,相信最能代表他的心聲。林百里:「好不好,這個這個,你也要尊重『個人的隱私』嘛,對不對,謝謝各位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百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363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