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運將稱「身體不適」! 計程車連撞5汽機車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0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0 20:10

計程車運將身體不適,一連撞了5輛汽機車!新北市蘆洲,一名駕駛載著老婆準備接小孩,結果被後方計程車追撞,駕駛原本想下車理論,但看到運將說身體不舒服,想說算了,但最後卻發現,運將在路邊不停抽菸,還不只這樣,事後的車損賠償,受害車主指控,運將態度消極,還把問題交給計程車工會,甚至只答應賠償一成;不過求證工會,他們表示,絕對負責到底,不逃避責任。

圖/TVBS

 
停內側車道等左轉,結果下一秒。

遭撞駕駛妻子:「哇哇哇。」

車內女乘客尖叫連連,因為車尾被猛力一撞,又往前推擠到3輛機車,再撞上另一輛轎車,5輛汽機車撞成一團。

 
圖/TVBS

遭撞駕駛妻子:「當下被撞的時後,就是非常大的撞,就是砰很大聲,然後因為被推擠到其面去,再加上就是摩托車就是有點,被擠壓到車底的這種聲音,聽起來的感覺就是非常可怕。」

實在好恐怖,就像拍電影一樣,下車一看,肇事轎車是輛計程車,車頭已經毀了,但自己的車子更慘,前後保險桿被撞掉,車頭凹了一個洞,現場一片狼籍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新北市中和橋和路上,16日晚上7點半,趙姓駕駛載著老婆要去接小孩,結果剩2分鐘的車程,竟然遭後方計程車追撞,一路撞上前方的汽機車,肇事的鄭姓運將下車,不斷說自己身體不舒服才會釀禍,但事後卻被發現,他在路邊不停抽菸。

遭撞駕駛妻子:「他(運將)有在路旁坐了一下,休息一下之後,就開始抽菸一根接著一根。」

圖/TVBS

事後原廠估價,內裝包含外觀,維修費約40萬,但肇事運將的態度,被人指控消極,賠償問題則交給計程車工會。

遭撞駕駛妻子:「撞車的費用的話,他們按照什麼折舊啊,這些去算的話,他們只願意賠償我們,修車費的一成。」

 
個人計程車駕駛員職業工會理事長高三立:「我們計程車,是百分之百的責任,對方如果有受損,我們會百分之百負責,不會說賠一成。」

計程車職業工會回應,車禍肇事判定結果出爐,該負的責任不會逃避,否認只賠一成車損的說法,會持續和受害車主協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#計程車#修車費#工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0

0.0759

0.20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