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悚!男持刀架女頸部喊搶劫 車暴衝撞傷2人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張旻儒 蔡明勳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0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0 19:35

被人拿刀架在脖子上,女駕駛車輛暴衝,撞傷兩人!19日下午,新北市蘆洲發生搶案,女駕駛超商買水後,在車內吃藥休息,因為車門沒鎖,一名劉姓搶匪闖入,要女駕駛往前開,結果白色轎車,橫衝直撞150公尺,撞到等紅燈的兩部車才停下,搶匪趁亂逃跑,最後在母親陪同下,到派出所投案!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逆向快速通過後,怎麼有一個人,從車頂上摔落柏油路,目擊一切的駕駛,嚇壞了!

熱心民眾vs.駕駛:「叫救護車,(好)。」

明明撞到人,轎車卻持續往前,結果前方紅燈亮起,又追撞另外兩部車。

 
碰得好幾聲,副駕駛座突然下來一名穿紅色衣服的男子,他飛奔穿越馬路,拼命往前跑,而開車的女駕駛大聲呼救。

圖/TVBS

被害人郭姓女子:「抓他啦。」

知道是有搶案後,當時熱心民眾立刻追了上去,而其中一個人就是在冰店工作、擔任義消十七年的蔡先生。

正義哥蔡姓男子:「兩台摩托車就衝到地下室找,地下室找的時候,裡面有一個掃地阿姨,她說那個(嫌犯)跑了,對呀,然後跑得時候,好像有兩支樓梯還三支樓梯,我們也不曉得他跑到哪支樓梯。」

似乎受到很大驚嚇,也忘記打開安全帶,直到警消都趕來,郭姓女駕駛才從車上離開,讓救護人員檢查是不是有傷。

圖/TVBS

19日下午,郭姓女子到蘆洲復興路的超商買水,吃藥後在車內休息,車門沒上鎖,被劉姓男子闖入,嫌犯拿刀架在被害人脖子,說搶劫,可能是因為害怕,轎車就先後撞到兩人和兩部車,橫衝直撞150公尺,案發後,警方兩個小時,掌握嫌犯身分,劉姓男子知道自己跑不了,在母親陪同下,前往板橋投案。

 
記者vs.嫌犯劉姓男子:「為什麼要搶劫。」

缺錢花,嫌犯拿刀隨機搶不認識的女駕駛,還造成嚴重車禍,驚魂的這幾秒,被害人恐怕也永生難忘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暴衝#搶劫#搶案#搶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6

0.0767

0.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