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當初提名又不挺我」 黃健庭:婉謝總統提名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劉立宸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0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0 19:34

就在前台東縣長黃健庭,要被總統府提名為監察院副院長消息傳出後,引發藍綠不小反彈,黃健庭20日下午透過臉書影片,正式婉謝了這個職務,更語帶諷刺地說「那些拿我當擋箭牌來轉移焦點的有心人士,可以適可而止了!」,話中透露對總統府的不滿。

圖/TVBS

 
前台東縣長黃健庭:「那些拿我當擋箭牌,來轉移焦點的有心人士,可以到此為止了。」

臉書PO影片宣告不玩了,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被提名監察院副院長,都還沒正式宣告就胎死腹中。

前台東縣長黃健庭:「當初那些相信我清白,力主提名我的人,沒有站出來維護我的清白,反而放任他們的同志來羞辱我。」

 
圖/TVBS

不滿被藍營自家人罵就算了,就連綠營也跳出來補刀,也難怪黃健庭很生氣,因為這跟提名前說好的不一樣。

前台東縣長黃健庭:「我說總統謝謝妳,不過我有一個還在上訴的司法的案件,她說喔這個我們府方了解很清楚,不會影響你擔任監委,或副院長的職務。

那時候還說沒問題,怎麼轉眼通通變問題,而且提名消息曝光後,幾乎不見總統出面捍衛自己提名的人,只見新竹市長林智堅,19日臉書發文喊話相挺,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,及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來按讚。

前台東縣長黃健庭:「好多好多的這種政黨運作啦,算計,那個都不是我會的事情,我是被動被邀請,出去之後,好像我變成眾矢之的。」

圖/TVBS

不懂自己為什麼被當成箭靶,國民黨內更有人直言,黃健庭其實就是替陳菊擋刀,而就在上午黃健庭受訪後,行政院長蘇貞昌透露端倪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現在有一點變化,我想再多一點思考,最後會很圓滿。」

 
府院口中的變化,現在看來,完成了黃健庭太太的願望。

前台東縣長黃健庭vs.太太:「他們都說妳的反應是怎麼樣,我說妳很開心,對對對,我很開心,我喜歡住台東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健庭#國民黨#陳菊#監察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573

0.1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