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22北市長選舉 徐永明:時力努力自提人選


發佈時間:2020/06/20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0 16:47
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。(圖/中央社)
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。(圖/中央社)

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今天受訪指出,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,時力應該會有自己的人選與想法,也會努力提出自己的人選,不排斥在過程中跟其他政黨坐下來談。

時代力量今天舉行黨代表大會,徐永明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,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是否會跟民進黨合作,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若支持副市長黃珊珊出來選台北市長,時代力量是否會支持等問題時,做出上述表示。

 

徐永明說,今天開黨代表大會討論「地方黨部專章」與「2018及2019年財務報告」等議題,至於2022年的台北市長選舉是否跟民進黨合作,就時力的立場來說,對於非國民黨的陣營,都絕對可以談,就像接下來的高雄市長補選,時力正向、有條件的支持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一樣。

徐永明接著說,未來台北市長選舉,時力若有優秀人選,會強力說服其他政黨支持。

媒體追問徐永明,如果柯文哲支持黃珊珊選台北市長,時力是否支持;徐永明指出,時力應該會有自己的人選與想法,但不排斥與台灣民眾黨及民進黨來談,因為台北市這個選區對時力來說,是重要的社會基礎,而且時力在這邊的政黨票也開得很漂亮,所以未來會努力提出自己的人選,但也不排斥在過程中跟各政黨坐下來談。
 

至於地方議員選舉部分,徐永明說,未來的議員選舉,時力一定會全力以赴,尤其是政黨票超越議員當選門檻的選區,絕對不會缺席,而時力目前有15席議員,希望下次選舉能倍增到30、40席。

此外,時力昨天發布新聞稿指出,有查獲大量人頭黨員申請,因此暫停入黨審核;徐永明說,時力是一個有制度的政黨,雖然有外面的力量想影響時力的自主性、獨立性,今天是一個好的機會,全黨一起來面對外在的衝擊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時代力量#台北市長#選舉#人選#政黨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731

0.19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