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巴西文化首長又換人 走了甜心女星來個偶像男星


發佈時間:2020/06/20 16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0 16:35
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任命演員佛里亞斯為新任文化首長。(圖/翻攝自Mario Frias Instagram)
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任命演員佛里亞斯為新任文化首長。(圖/翻攝自Mario Frias Instagram)

巴西總統波索納洛(Jair Bolsonaro)今天任命肥皂劇演員佛里亞斯(Mario Frias)為新任文化首長,接替同樣也是肥皂劇演員出身、1個月前辭職的前任首長。

法新社報導,48歲的佛里亞斯將成為波索納洛上任18個月來的第5任文化首長。佛里亞斯1990年代在青少年肥皂劇Malhacao中,以令人怦然心動的帥哥形象走紅。

 

佛里亞斯接替的前任首長杜華德(Regina Duarte)一生演過許多知名肥皂劇,素有「巴西甜心」稱號。

波索納洛上任後將文化部降格為公民部旗下一個局,後來改為隸屬旅遊部,文化首長職位在這位極右派領導人帶領之下充滿爭議。批評人士指控波索納洛藉著這個職位,對左派發動「文化戰爭」。

據說波索納洛曾下令,要杜華德剷除被認為持有左派偏見的員工,杜華德因而與波索納洛起衝突。
 

波索納洛近來已經陸續失去多位知名內閣成員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巴西#文化首長#演員#波索納洛#內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766

0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