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0萬享行動景觀房 Flying Cloud新年式發表

在露營車領域,很少有品牌像Airstream這麼具有知名度,因為經典的鋁製車身,讓露營拖車具有科技時尚的氛圍。Airstream趁著新年式改款替Flying Cloud經典車型做出升級更新。Flying Cloud車系首見於1949年,並在2009年重新導入販售,其外型設計相當接近當年的設計理念,有類似於太空艙的視覺感受。
Airstream具有經典的鋁製車身,讓露營拖車具有科技時尚的氛圍。(圖片來源/ Airstream)
而在新年式的Flying Cloud的外觀方面可以看到新的車邊帳,除了配色做了更新之外,透光度也有小幅度提升。全新的熱水器,使用起來更加安靜有效率,同時不需要儲水槽也能夠持續供應熱水。
露營車內的配置也都大幅度更新,包含浴室和廚房水槽均採用不鏽鋼材質,水龍頭也同步升級更新。(圖片來源/ Airstream)
全新的熱水器,使用起來更加安靜有效率,同時不需要儲水槽也能夠持續供應熱水。(圖片來源/ Airstream)
內裝方面,Flying Cloud具備兩種配色選擇,包含Seattle Mist或Carolina Clay。露營車內的配置也都大幅度更新,包含浴室和廚房水槽均採用不鏽鋼材質,水龍頭也同步升級更新。儲物櫃也具備全新配色,另外在儲物櫃鉸鍊也使用緩衝阻尼,開關櫃子的時候都能帶來寧靜質感。全新Flying Cloud的售價為78900美元起,折合台幣約233萬元,就可以享有浪跡天涯的移動城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Karoq小改款預計2021年現身 有望新增PHEV動力

下一篇

全新Citroën C4首次亮相 預計將提供純電車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