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 Cabrio Sidewalk限量上市 夏日巡迴展同步展開

MINI Cabrio敞篷自2004年上市以來,就擄獲不少車迷的目光。而今年MINI更推出全新限量的MINI Cabrio Sidewalk Edition,其建議售價為198萬元。外觀方面,MINI Cabrio Sidewalk Edition提供如加州海岸般湛藍色調的Deep Laguna車色。同時,頂篷、引擎蓋飾條與車身也隨處可見Sidewalk格紋。輪圈採用以剪刀為設計理念的17吋Scissor Spoke鋁圈,英國旗式樣LED尾燈也成為了亮點之一。
。內裝方面可以見到跑車式真皮方向盤,方向盤下緣也有徽飾展現特殊身分,同時也提供優異的手感。(圖片來源/ MINI)
在關篷的時候,從上方俯視可見格紋頂篷。(圖片來源/ MINI)

另外在關篷的時候,從上方俯視可見格紋頂篷,這組敞篷採用Z形收折機制,以三段式操作,在時速30公里以下,於18秒內即可完成頂篷啟閉,讓美景盡收眼底。內裝方面可以見到跑車式真皮方向盤,方向盤下緣也有徽飾展現特殊身分,同時也提供優異的手感。自6月19日起,至7月19日,MINI家族最新車款將與MINI Cabrio Sidewalk Edition一同展開全台巡迴展示活動,詳細巡迴展示資訊請持續鎖定MINI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小改Superb規劃第四季來台 推估首波採雙動力編成

下一篇

Gogoro擴大ABS車款陣容 入手最高可省近四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