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虐死7月女嬰埋沙灘 父母供詞不符遭裁定羈押禁見


發佈時間:2020/06/20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0 13:42
一名7個月大女嬰疑遭父母親虐死後,被放置在冰箱中,事後遭裝袋掩埋在桃園市新屋區海邊沙灘。(圖/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楊梅分局提供)
一名7個月大女嬰疑遭父母親虐死後,被放置在冰箱中,事後遭裝袋掩埋在桃園市新屋區海邊沙灘。(圖/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楊梅分局提供)

一名7個月大女嬰疑遭父母親虐死後,被放置在冰箱中,事後遭裝袋掩埋在桃園市新屋區海邊沙灘,涉案父母供述內容有所不符,法院認為有湮滅證據及勾串之虞,今天裁定羈押禁見。

桃園地方法院中午表示,涉案的龍姓父親涉及過失致死、遺棄屍體罪嫌重大,且與陳姓母親的供述不同,法院認為兩人雖坦承犯行,但部分陳述內容有所不符,有湮滅證據及勾串共犯之虞,裁定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。

 

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楊梅分局指出,均為24歲的印尼籍龍姓父親、台籍陳姓母親14日疑因厭煩所生的女嬰哭鬧,情緒失控下拍打女嬰身體後,造成女嬰身亡。女嬰父母一時之間不知如何處置屍體,將屍體置於冰箱冷藏多日,直到17日晚間,夥同林姓女友人將女嬰屍體帶到新屋區新濱二號橋附近沙灘掩埋。

警方指出,女嬰遇害後,女嬰的姑姑18日晚間前往探視女嬰時未發現蹤影,經詢問下,女嬰父親才告知女嬰已死亡,並坦承事後與林女將屍體埋置在沙灘;女嬰姑姑隨即向警方報案,檢警進行調查,至於女嬰確切的死因,仍待法醫相驗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女嬰#虐待#父母#羈押禁見#沙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674

0.1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