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辣妹派遣員駐中市府 曬照「被帶出場」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0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0 14:27

最近台中市府基層流傳幾張圖片,一名長腿辣妹戴著市府的鴨舌帽在IG上拍照打卡,發文表示酒醉的公務人員還要去見長官,也說自己喝完酒還要處理公文,甚至還說長官升官,自己被「帶出場」,市府緊急出面澄清,表示女子不是公務員只是廠商派駐到市府的員工,已經被要求離職,也強調她PO文內容都不是真的。

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

 
PO文當事人聶姓女子:「看我玩水囉!」

白皙臉蛋穿著比基尼,秀出姣好身材,她就是聶姓女子,自稱在台中市府當秘書還能這樣玩。

戴上台中市府的深藍色鴨舌帽坐在車內自拍打卡,還寫下就是把市府也搞成這麼快樂嗎?這些酒醉的公務人員還要去見長官,處長議員好!

 
還有這張滿桌公文配上自己的美腿,寫下「啊!喝完酒,公文還是想處理完呀,超級荒謬的一天,喝酒打表格看過嗎?其實我也没看過...而且還在市政府」。

圖/翻攝自當事人IG

甚至聶姓女子還曾在IG發文說過,長官升官,小秘書被指定護送到,還帶著我出場喔,這幾篇市府秘書的上班炫耀文,立刻引起爭議,也被查出她所在的單位就是建設局養工處第一線工程隊。

台中市建設局長陳大田:「這位聶小姐並不是我們市府的員工,她是屬於廠商的員工,那這一位員工,她是屬於派遣職工,我們也立即要求這個廠商他必須對這位駐派人員做處理,所以當下她也離職了。」

市府強調聶姓女子不是公務員,而是台中一家世合工程顧問公司的派遣人員,專門做些送文件的工作,那她PO文中提到上班喝酒還批公文,甚至被長官帶出場,又是真是假。

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

台中市建設局長陳大田:「那經過訪談也了解當天的一些過程,並沒有這樣的事實,純粹是這個小姐她個人在IG上,還有她個人的一個臉書上面的一個發表。」

建設局補充聶姓女子已經離職,不會針對她不實PO文提告,但也因為她,以後也會針對派遣員工訂立規範,避免市府形象毀於一旦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派遣員#台中#市府#秘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0

0.0648

0.1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