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月女嬰疑遭虐埋沙灘 狠心父母被聲押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廖宗慶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0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0 13:13

桃園一名七個月大女嬰哭鬧,慘遭父母教訓後傷重死亡,而這對父母竟然先將女嬰屍體放在冰箱,三天後用塑膠袋包裹,找來女性友人協助,埋屍在新屋海邊;整個事件會曝光,是因為女嬰的姑姑前往探視,卻找不到女嬰,女嬰爸爸才坦承,姑姑立刻報警,而檢察官認為這對父母涉遺棄致死罪,有逃亡、串證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圖/TVBS

 
女嬰的爸爸坐在偵查庭外,神情相當緊繃,不停來回摳手指,而他的妻子先進去接受訊問。

就在幾天前,出生7個月大的女兒死亡,桃園這對夫妻檔卻沒有通報,是等到女嬰姑姑前往探視,才讓事情曝光。

圖/TVBS

楊梅分局偵查隊長吳學安:「緣起6月18日晚間,女嬰姑姑去探視女嬰未應,便詢問女嬰父親龍男女嬰下落,龍男才告知女嬰已死亡,女嬰姑姑隨即向警方報案。」
 

桃園一名七個月大的女嬰,14日這天哭鬧後,疑似遭到印尼籍龍姓父親,和陳姓母親動手致死,兩人事後將遺體裝袋,先是放在冰箱,三天後擔心有屍臭味,龍姓男子找來女性友人林姓女子,三人跑到新屋海邊,掩埋在沙灘底下。

警方19日,來到龍姓男子說的地點開挖,果然尋獲女嬰屍體。

圖/TVBS

楊梅分局偵查隊長吳學安:「龍男供稱女嬰是不慎跌落床下,頭部遭受重擊而亡,經本分局報警桃園地檢署相驗後,女嬰頭部確有外傷。」

爸爸說女嬰是床上跌落,只是這疑點重重,因為檢警發現女嬰後腦杓多處腫脹、瘀傷,還有一條3公分的撕裂傷,女嬰生前有沒有遭到虐待,是意外身亡還是受虐致死,檢警還在調查釐清,對於疼愛的姪女的姑姑來說,才出生七個月,就成冰冷遺體,被埋屍在沙灘,女嬰的姑姑真的無法置信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嬰#屍體#虐待#撕裂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9

0.1616

0.3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