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廂型車撞3車後肇逃 遭附近住戶目擊拍下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0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0 11:48

高雄大寮19日白天發生一起肇逃車禍,一輛廂型車疑似沒有煞車,撞上停在路邊的車輛,共有三輛小客車遭到波及,由於當時是清晨六點多,現場沒有其他路人,駕駛下車看了一眼後就開車離開,原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沒想到整個過程剛好被對面大樓的住戶發現,還拍下肇逃過程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廂型車出現在畫面中,沒想到突然往右偏移,撞上停在路邊的車輛,而這一幕剛好都被附近大樓住戶聽到,還拍下過程。

記者vs.附近住戶:「從樓上拍下來的,所以那個撞擊聲有吵到他們嗎,有有有。」            

圖/TVBS

駕駛下車看了一眼回到車上,原本以為是要拿電話報警處理,沒想到廂型車突然倒車,接著方向盤一轉就離開現場。
 

這起誇張的肇逃意外,19日清晨六點多就發生在高雄大寮的慈隆街上,民眾下樓一看,藍色小客車遭到直接撞擊,後保桿全毀,小客車變成了掀背車,另外兩輛也被推擠後,車身前後受損變形,雖然前方有電線桿阻隔,只波及了三輛車子,不過當事人發現後還是一肚子氣。

附近住戶:「他們車子都是住附近的人,車主當時傻眼,也帶著他們的小孩來拍照,昨天撞得蠻嚴重的啦。」

圖/TVBS

附近住戶:「很倒楣呀也沒辦法,這是料想不到的,由於是一大早附近都沒人,所以他沒想到會被人拍到啦。」

還好有民眾拍下肇逃過程,警方很快透過監視器掌握到駕駛身分,並通知對方到案說明,不過對方車禍後身體不適住院,到底是酒駕、身體不適還是精神不濟,還得進一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廂型車#肇逃#路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0925

0.2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