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結婚禮! 王文洋4億豪宅送呂安妮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盧宏昌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19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因為台塑接班問題,頻頻登上新聞版面,今天又傳出他和呂安妮,已經在3月底登記完婚,並且砸下3.6億,為呂安妮買下信義區2戶豪宅「御之苑」,它是信義區最貴的豪宅,剛蓋好時1坪130萬,室內完全沒有樑柱,王文洋重金置產,似乎有深耕台灣的打算。

TVBS記者古彩彥:「外傳王文洋買給呂安妮的,就是位在信義區的這棟豪宅4、5樓,可以看到4樓的燈還是亮著的,代表已經有人搬進去住了。」

有消息傳出,王文洋和呂安妮在今年3月底,已經登記完婚,前後幾天王文洋再買下2戶豪宅,幾乎可以算是他送給新婚妻子的禮物;御之苑4、5樓,傳出所有權人登記在呂安妮名下,總共有385坪,5個停車位,市價3.6億。

而1、2樓,幾年前早就登記在2個兒女王泉仁和王思涵名下。記者:「有沒有聽說王文洋已經再婚的消息?」王文洋妹婿陳文綺:「對不起,我們等一下再說,好不好?」記者:「所以也不知道他們有買房子的事嗎?」陳文綺:「這個我們再說。」

王家人不願回應王文洋是否再婚;不過現在王文洋全家住在這裡,門禁相當森嚴,媒體採訪車在門口逗留不到5分鐘,馬上有警察前來驅趕。

呂安妮的新房子是遠雄建設的代表作,剛完工就成為信義區最貴的豪宅,大廳挑高3層樓,擺設的藝術品原版「休憩的女人」,價值上千萬,連庭園裡的這座銅雕,也要價500萬;每戶甚至配有和比爾蓋茲豪宅一樣的監視系統,傭人有專屬電梯。

因為先作室內規劃再作結構設計,所以完全看不到樑柱,加上座北朝南,符合中國人養生之道,讓王文洋很欣賞,再加碼重金置產,顯然也有深耕台灣的打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文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411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