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土耳其擬推美食宗教之旅 盼土航7月復飛台北


發佈時間:2020/06/20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0 11:40
土耳其啟動「安全旅遊認證計畫」,以「探索土耳其色彩,讓自己煥然一新」口號推廣旅遊。(圖/中央社)
土耳其啟動「安全旅遊認證計畫」,以「探索土耳其色彩,讓自己煥然一新」口號推廣旅遊。(圖/中央社)

土耳其文化旅遊部長埃爾索伊指出,海灘和陽光之外,也將推出美食、自行車旅行和宗教之旅等新產品。他說,去年台灣旅客成長「非常迅速」,盼土航可於7月復飛台北。

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重創土耳其觀光產業。文化旅遊部19日舉行「安全旅遊認證計畫」(Safe Tourism Certification Program)啟動儀式,埃爾索伊(Mehmet Ersoy)宣布推出針對機場、飛機、運輸車輛、住宿設施和餐廳實施的認證計畫,盼吸引國際觀光客回流。

 

文化旅遊部在啟動儀式的新聞稿中指出,土耳其已對166個到訪遊客最多的國家訂定重啟航空交通期程,但未予以詳述。

埃爾索伊於上述儀式後接受中央社記者專訪時指出,土耳其的作法是,會先確認要復飛哪些國家,經確認當地武漢肺炎疫情後,就會定下復飛這些國家的確切日期。

土耳其航空公司(Turkish Airlines)是目前在土耳其和台灣之間唯一直航航空公司,此一航線已於3月18日停飛至今。記者詢問伊斯坦堡—台北航線何時復飛時,埃爾索伊表示:「我希望7月開始。」但他又說:「當然,如果你們國家也接受的話。這不只是取決於我們而已。」
 

土航媒體關係辦公室曾於16日告訴中央社記者,伊斯坦堡—台北航線復飛日期延到7月中旬之後,「目前沒看到這條航線復飛計畫」。

土航於2015年3月31日開航伊斯坦堡—台北航線後,台灣赴土耳其觀光人數從當年的不到2萬人次,增至2018年的7萬多人次,再增至2019年的約10萬人次,5年間成長了5倍。

埃爾索伊說:「去年(遊客)數字增加非常迅速...我們歡迎有意前來的外國觀光客,這是土耳其的策略。」

他指出,除了傳統旅遊路線之外,「我們也想要推出新旅遊產品,不只是生態和歷史旅遊、不只是海灘和陽光,也要推廣美食、自行車旅行和宗教之旅」。

在「安全旅遊認證計畫」啟動儀式中可以看見文化旅遊部今年以「探索土耳其色彩,讓自己煥然一新」(Explore Turkish Colors To Refresh Yourself.)口號推廣旅遊,並且強調,「土耳其藍(例如海洋)帶來舒適感、土耳其綠(例如山林)可恢復心情、土耳其咖啡色(例如古蹟遺址)令你重新擁有」。

埃爾索伊指出,土耳其是個色彩斑斕的國家,「像馬賽克拼貼畫一樣,可以滿足每一個人的不同期盼」。他強調,境內每一個景點「各有不同顏色」,這也是4到5成觀光客會再度造訪的原因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土耳其#美食#復飛#航線#旅遊#觀光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545

0.16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