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砸5千萬買豪宅 苦等2年交屋傻眼:根本垃圾場!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9 2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9 22:17
圖/翻攝自陸媒
圖/翻攝自陸媒

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,想必是許多人的夢想之一,但大陸杭州一名陳姓男子控訴,他於2018年砸了135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5650萬元)買下一棟豪宅,原本說好隔年6月交屋,沒想到房地產開發公司卻一拖再拖,直到今年5月才宣布完工,而且蓋好的豪宅宛如廢墟,根本無法入住。

根據陸媒報導,陳男2018年看上了「杭州院子」的豪宅建案,砸了1350萬人民幣買下一棟中式風格的別墅,按照合約內容,別墅應於2019年6月底交付,但房地產開發公司卻以資金鍊斷掉為藉口拖延,要求改為2019年10月交屋,後續卻絲毫沒有要動工的跡象,就這樣一拖再拖,就連原本承諾的2億建設監管資金也遲遲未入帳,讓許多購屋者相當氣憤。

 

由於別墅不知何時才能交付,違約金也看不到蹤影,購屋者紛紛求助有關部門,終於在今年初讓項目重新動工。經過漫長的等待,別墅於今年5月宣布完工,但陳男一到現場卻發現房子根本還沒有蓋好,現場宛如廢墟,讓他十分傻眼,痛批「天然氣沒有通,道路沒有通,整個房子裡面就是一個垃圾場」。

報導指出,實際詢問「杭州院子」建案辦公處,現場的保安透露這裡根本沒有負責人;而賣房的銷售顧問表示自己只負責前期的銷售工作,後續事宜與他無關;房地產開發公司客戶經理的電話則是一直無人接聽。當地街道黨工委書記表示,該房地產開發公司牽扯許多官司,「杭州院子」建案可能捲入了公司的債務糾紛,許多購屋者都已提出法律訴訟,目前他們能做就是扣住監管賬戶裡的1.17億資金,以防對方捲款落跑。

【相關影音】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豪宅#廢墟#垃圾場#買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58

0.2406

0.48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