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捷運「4大NG行為」 通勤族有感狂轟:一秒被惹火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9 2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9 22:02
示意圖/TVBS資料照
示意圖/TVBS資料照

對許多台北人而言,捷運是個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,其方便程度讓台北人即使沒車也能到處走透透,但難免也會遇到一些令人想翻白眼的奧乘客!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整理了4大NG行為,問大家搭捷運最討厭遇到哪種人?

原PO在台大批踢踢「WomenTalk」版發文,表示自己最討厭遇到「1.在門口當門神、2.靠中柱、3.占兩個位置、4.不等乘客下車就硬上」的旅客,好奇網友們是不是也跟他一樣,還是有其他更討人厭的行為,歡迎大家討論分享。

 

圖/翻攝自PTT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最討厭後背包擋路,或下雨天濕答答的傘不收緊」、「痛恨後背包肥宅擋路」、「不戴耳機把音樂放出來」、「男的腳打超開」、「悠遊卡不先拿出來,到入口才在找,也不站旁邊」、「到站的時候從車廂內往外移動,卻停在門口中間不下車」、「靠中柱我真的不行」、「就是有那種不管已經有人握在中柱上還靠上去的人」。

不過根據留言統計,最多人討厭的還是「不等下車硬上的旅客」,「這種我都直接撞下去」、「4真的超沒水準,又不是趕投胎」、「遇到這種真的會超不爽」、「當然是4啊!到底多急」、「123都可以叫他們借過,4真的會一秒惹火我!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捷運#PTT#行為#排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658

0.18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