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呆了!張麗善扮艾沙 盛裝登場推日環蝕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蔡松霖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9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9 19:40

雲林縣,宣傳日環蝕首登場,推出縣長張麗善角色扮演,扮的是冰雪奇緣的艾沙,粉專PO網大家驚呆了,也被酸暴了,3小時下架。張麗善說能宣傳雲林,她很樂意扮演各種角色。

圖/翻攝臉書

 
冰天雪地的藍,夢幻禮服公主風,這是誰,不是冰雪奇緣的艾沙,是雲林縣長張麗善。公主風造型,宣傳水林看日環蝕活動。粉墨登場不只一樁,縣府大搞KUSO,要后羿休假去,去找嫦娥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:「選得好6月21日上帝的戒指,日環食首發在雲林。」

粉專po網,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開對比雙框問,哪裡像。有人酸,孩子的童年毀了。民眾驚呼,這是梁靜茹給的勇氣吧。

 
民眾:「滿有勇氣的,(滿有勇氣的),哈哈哈。」

民眾:「這樣很可愛呀,很漂亮啊。」

圖/翻攝雲林縣政府

民眾:「還行啊,就是只是穿一點比較像禮服。」

張麗善的冰雪奇緣,艾莎公主換人扮演,議員反應很兩極。

縣議員廖郁賢:「破壞了我們孩子對艾沙觀感,其實我有一點崩潰其實我接到很多投訴。」

縣議員王又民:「讓我們雲林縣能夠活潑,讓我們雲林縣能夠,讓全台灣各地看得到。」

圖/TVBS

 
因為21日日環蝕,全台首登場就在雲林水林,張麗善配合宣傳,大玩角色扮演,很容易入戲,她自己也說,科技修很大,讓人有信心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:「提升雲林縣的知名度,讓大家認識雲林這樣的目標就可以了,(縣長也算是很委屈),不會啊我覺得很樂意,我覺得現在的科技非常的發達,所以修很大讓自己很有信心。」

粉專宣傳上架3個小時,被酸暴了,相片緊急撤除,早就有備份,也有人質疑侵權。文觀處表示,他們是取材大家熟悉的動畫神話,用公主與嫦娥,東西方題材,引起小朋友注意,效果出奇的強大,尤其,張麗善的冰雪女王果然讓大家,驚呆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張麗善#日環蝕#角色扮演#艾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707

0.1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