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創GUV級距 Kia新世代Carnival預約第三季現身

以空間使用機能為出發點,MPV車款一直受到具有多人乘坐需求買家歡迎,雖然5+2座MPV市場受SUV車款崛起影響而萎縮,具備正7人座甚至8人座空間規畫的大尺碼MPV仍有一定需求。為持續滿足買家期待,Kia預告將為品牌旗艦MPV產品Carnival推出大改款更新,導入更年輕設計,並融合SUV風格,期望創造全新「Grand Utility Vehicle」級距。Kia表示,新世代Carnival將於稍晚釋出更多資訊,預計2020年第三季搶先登陸韓國市場。
Carnival鎖定具有多人乘坐需求的家庭買家。(圖片來源/ Kia) 
相較於5+2座MPV,Carnival所處級距因為具備7人座以上空間機能,相對來說較不受SUV產品侵蝕,雖然SUV車款銷售量不斷向上成長,並且逐步影響車廠新車開發重心,正7人座MPV仍具有一定支持度。即使如此,面對消費習慣改變,Kia亦順應潮流,為新世代Carnival加入SUV風格設計,使其具備更強悍與更時尚的外觀造型。同時,也因為跨界融合SUV設計,Kia將新世代Carnival設定為GUV (Grand Utility Vehicle) ,不再是傳統MPV。
 
從目前釋出的預覽圖,可以看見新世代Carnival導入Kia最新家族設計風格,也就是Kia稱為Symphonic Architecture的設計手法,將Tiger Nose水箱護罩與頭燈視為整體,讓水箱護罩輪廓向外延伸,創造更具氣勢的車頭面容。搭配清晰車側折線連結頭燈與尾燈端點,讓外觀設計更具整體感。除此之外,新世代Carnival還在車尾運用鍍鉻裝飾,更進一步為Carnival增色。
車頭設計導入Kia全新家族風格,將水箱護罩與頭燈整合成單一整體。(圖片來源/ Kia) 
Kia表示,Carnival預計於2020年第三季搶先登陸韓國市場,並陸續銷往全球各地,期望更新穎、時尚設計,搭配靈活空間表現,吸引年輕家庭買家關注。新世代Carnival的相關細節與實車照片,將於未來陸續曝光《地球黃金線》亦將持續掌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Q3 Sportback造型更帥 還多了48V輕油電系統

下一篇

傳奇鋼砲Clio V6登英國拍賣網 估計6萬英鎊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