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推出全新M5 Competition 零百加速3.3秒

BMW推出全新M5 Competition,提供性能房車迷全新選擇。外觀方面,M5 Competition車上有專屬徽章,前氣壩造型經過修改,提供更大的進氣量。頭燈搭載自適應LED燈組,並具備L型日行燈。內裝方面可以見到全新M款多功能座椅,提供駕駛激烈操駕所需的支撐性,另外中央12.3吋液晶螢幕可以顯示多項車輛資訊,方便駕駛監控車輛狀況。
中央12.3吋液晶螢幕可以顯示多項車輛資訊,方便駕駛監控車輛狀況。(圖片來源/ BMW)
全新M5 Competition的動力來自4.4升V8渦輪增壓引擎,這具引擎可以在引擎轉速6000rpm的時候創造625hp的最大馬力輸出。並於1800rpm時即可發揮76.5kgm的最大扭力,0-100km/h加速也僅需3.3秒即可完成。全新優化過的渦輪本體,以及重新優化過的供油系統,改善霧化效率提高油氣混合比例,同時也改進散熱效率,讓引擎運作更加順暢。
全新M5 Competition的動力來自4.4升V8渦輪增壓引擎,這具引擎可以在引擎轉速6000rpm的時候創造625hp的最大馬力輸出。(圖片來源/ BMW)
全新的M Step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,進一步縮短換檔時間,如果是使用手排模式的話,還可以執行連續退檔的動作,讓駕駛可以在彎中保持理想檔位,並且迅速通過彎道,甚至保護機制的干預也降低,引擎高轉速的時候也不會強制進檔,把主控權全部都留給駕駛。
M xDrive偏後輪傳動的設定提供全新M5 Competition靈活的操控表現,系統會主動判定抓地狀況,隨時提供最理想的輸出比例。(圖片來源/ BMW)
M xDrive偏後輪傳動的設定提供全新M5 Competition靈活的操控表現,系統會主動判定抓地狀況,隨時提供最理想的輸出比例。駕駛也可以選擇後輪驅動模式,重現傳統M5的操縱感受。重新調校的底盤來自於M8 Competition的開發經驗,更提供電子可變阻尼控制,除了需要熱血的時候足夠應付操控,平時代步也能更加舒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扭力隨傳隨到! Kia Carens打破MPV刻板印象

下一篇

Amarok帶媽祖出任務 福斯送出一千個口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