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遮了!賈靜雯「罕曬梧桐妹正面照」 滿滿洋蔥網噴淚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9 14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9 14:54
賈靜雯祝福梧桐妹15歲生日快樂罕見未將照片後製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賈靜雯祝福梧桐妹15歲生日快樂罕見未將照片後製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藝人賈靜雯今(19)日在臉書上祝福大女兒梧桐妹(Angel)15歲生日快樂,不過今年特別的是,賈靜雯並未將梧桐妹的正臉遮蓋住,反而曬出愛女從小到大的正面照,背後原因滿滿洋蔥。
 

賈靜雯罕見大方曬出大女兒正面照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「大Angel生日快樂!」賈靜雯今在臉書上曬出多張梧桐妹從小到大的正臉照,還有母女倆開心對著鏡頭燦笑的模樣,她感性寫下「當上天給我第一個大寶貝天使,我就知道我的人生是充滿了愛與幸運…這15年,養成了妳善良天真及獨立勇敢的個性,媽媽是何等幸運,可以陪伴著妳一路的變化與成長⋯。」

 
 
賈靜雯祝賀大女兒生日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賈靜雯還提到,儘管中間遇到許多磨難,但一切都是生命中最甜美累積的果實,最後她也向梧桐妹喊話稱:「未來或許無法事事順心,但我相信妳心中承載滿滿的愛,絕對可以面對那突如其來的考驗!加油~好好享受15歲開始的每一天。」
 
梧桐妹日前也曬出多張小時候和媽媽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梧桐妹IG)

不少網友好奇為何今年賈靜雯未遮蓋住梧桐妹的正臉?事實上,賈靜雯當年為了女兒的監護權,奔波台、美兩地和前夫孫志浩打官司,後來2人和解,但簽訂了具法律效力的文件,賈靜雯同意不讓梧桐妹在媒體前曝光,也因此她每每曬母女照,總是以後製遮擋住梧桐妹的臉部或眼睛。

 
梧桐妹也在IG上祝自己生日快樂。(圖/翻攝自梧桐妹IG)

 
而梧桐妹也在IG上祝自己生日快樂,還寫道「我這個小屁孩已經15啦!」媽媽賈靜雯看完則在底下留言稱「我寶貝小屁孩生日快樂」,梧桐妹也回應「哈哈哈啊,超級愛你的喔喔喔喔」,字句間充分令人感受到濃濃的愛。
 
【相關影音】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賈靜雯#梧桐妹#修杰楷#孫志浩#離婚#正臉照#不遮了#Angel#15歲#洋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824

0.2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