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槍!提名陳菊監院院長 柯:民眾黨不投票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張智鈞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9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9 21:14

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專案報告,市政議題ubike2.0不相容,議員質疑明明早就知道為何要簽約,是不是圖利廠商,柯文哲說只是為了「買服務」,而他也被問到總統蔡英文提名陳菊擔任監察院長怎麼看,柯文哲開「反菊第一槍」,說民眾黨在立院不會投票。

圖/TVBS

 
北市議員(國)秦慧珠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陳菊)足以擔任監察院院長嗎?(笑)。」

一聽陳菊兩個字,柯文哲只能沉默笑。

北市議員(國)秦慧珠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投同意票同意陳菊當監察院長嗎?不會(你們會投否定票),我們不會投。」

 
圖/TVBS

監察院長人選怎麼樣,身兼黨主席的答的乾脆,倒是從問題似乎有些難解,因為2.0版都簽約了,新北市卻不打算跟進!

北市議員(民)許淑華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我們現在整個都被他掐著脖子走),(因為我們沒有辦法技術是在他的技術),(他今天從頭到尾不跟你相容),(為何你要配合他),(你到底是在圖利廠商嗎),(還是你是真的不知道在裝傻),我們是買服務。」

會被質疑圖利,是因為議員說微笑單車從一開始,就不打算ubike2.0和1.0相容,但為甚麼市府還是執意要簽約,最後新北市認為成本太高,不跟進,就怕雙北生活圈,成了通勤族惡夢。

北市議員(民)簡舒培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微笑單車合作的2.0計畫),(可以暫停嗎),(我們可以請另外的廠商),(來幫我們評估嗎),(我只剩下26秒請你回答可不可以),我跟你講,我想你的意見我們一樣帶回去討論。」

圖/TVBS

ubike2.0能不能換人做,柯文哲不願給正面回應,但市政問題議員批的不只這樣,三倍券敬老卡加碼送三千,但議員說過程繁瑣,必須用悠遊卡電子支付,老人家怎麼用得了。

北市議員(國)陳重文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所以坦白講我也知道,就是每個孫子在拜託他阿公幫他買,(所以就阿公幫孫子消費),其實我也非常清楚,6千元叫老人消費恐怕是消費不完。」

 
柯文哲專案報告,從ubike到敬老卡加碼,市政議題議員狂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ubike#專案報告#蔡英文#敬老卡#陳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0944

0.2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