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2撞!1件棄車落跑 1件追撞駕駛命大輕傷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張立陵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9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9 12:46

國道高雄路段在18日晚上發生兩起車禍事故,一輛小貨車追撞小客車,撞擊力道大到小貨車幾乎解體,不過貨車駕駛命大,只受到輕傷,另一件在五甲交流道附近,貨車追撞車輛之後,自己說身體不舒服要去醫院,竟然棄車逃逸。

圖/TVBS

 
一輛小貨車幾乎解體,護欄被撞歪,摔落到1.5公尺深的邊坡,警方找來大型吊車將貨車吊起,車體變形扭曲,車上的貨物撒落一地,警消人員還在一旁幫忙撿掉落的物品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18日晚間8點,在國道十號往高雄旗山方向18公里處,有一輛轎車和載滿水果的小貨車發生事故,小貨車追撞後滑向邊坡撞擊護欄,車輛當場解體,幸好55歲蔡姓小貨車駕駛福大命大,只受到輕傷。

圖/TVBS

國道五隊交通組長劉駿業:「員警及救護人員到場之後,將這名駕駛救出之後,她只有輕傷,然後立即送往醫院來檢查。」
 

員警vs.貨櫃車駕駛:「你撞到這裡嗎?對對對。」

同一天晚上10點,在國道一號也發生一起車禍,白色小貨車的右前車頭殘破不堪,地上還有一些水產貨物,但駕駛已經離開現場。

圖/TVBS

貨櫃車駕駛:「聽到後面碰一聲,我就踩剎車了,我就去後面排三角警示牌,他就跟救援隊說他要就醫阿,什麼情況我不知道,(他就走了從交流道走掉嗎),從這裡跑走了。」

事發地點位於國道1號372公里處,接近五甲交流道附近,水產貨車追撞前方貨櫃車,趁著貨櫃車駕駛忙著放三角警示牌時,撞車貨車駕駛說要自行就醫,直接步行下交流道,棄車逃逸,不過肇事車輛上還留下疑似駕駛小孩的照片,車主留下了線索,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身分,同一個晚上,國道發生兩起事故,員警疲於奔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道#車禍#追撞#解體#棄車#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5

0.0728

0.20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