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擊斃非裔男被控謀殺 亞特蘭大2員警自首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9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9 12:23

美國亞特蘭大兩名捲入非裔男子死亡案件的員警,現在出面自首。沒開槍的警察也背上3項罪名,現在交保獲釋。開槍的員警被檢方以重罪謀殺、致命武器攻擊等11項罪名起訴,目前仍在羈押,得留在看守所過夜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漢堡店外這3發子彈不只奪走非裔男子的性命,也讓2名亞特蘭大員警面臨指控,現在他們投案了,走出看守所,沒開槍的員警也背上3項罪名。開槍的員警更是面臨11項罪嫌,目前仍在羈押。

亞特蘭大臨時警察首長布萊恩:「我不認為這事件與種族有任何關聯,我們的警官是全國最棒的。」

與同袍站在同一陣線,因為這起事件不只讓原本的首長下台,警局更是士氣低迷,員警紛紛告假。這起事件也讓整個社會體系面臨指責。

 
死者布魯克斯(2020.02):「我們也有生命,我們也會犯錯,你知道的…...不該只是,把我們當成動物。」

指控美國社會把他當成動物,布魯克斯生前受訪畫面曝光,他說自己因為詐欺被關一年,出獄後求職頻頻碰壁,非裔族群的處境激起示威浪潮,但政府的回應令人失望,現在連總統川普的左右手、助理國務卿泰勒也在週四遞出辭呈。

美聯社民調中心研究員珍妮佛:「大約3/4的民眾認為,美國的現狀並不好,短期內也不會改善。」

美聯社民調顯示民眾對政府非常失望。種族問題現在衝擊川普政府的執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國#非裔#員警#警察#謀殺#自首#起訴#示威#種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8

0.1607

0.3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