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侯明鋒被拱選市長補選 陳其邁:尊重前輩生涯規劃


發佈時間:2020/06/19 1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9 10:52
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。(圖/中央社)
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。(圖/中央社)

新北市長侯友宜胞兄、高醫附院院長侯明鋒將卸任,傳藍營有意拱他參選高市長補選。侯明鋒昨晚回應「為醫者,始終如一」;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則表示尊重前輩生涯規劃。

侯明鋒今天上午在高醫召開記者會指出,守護台灣民眾健康,始終如一,「是否會出來選,答案是一致的」,謝謝社會大眾的愛護及關心。卸任後會繼續穿著白袍服務病患,以平常心看待選市長這項傳聞。

 

陳其邁上午接受媒體聯訪表示,侯明鋒是他醫界的前輩,在高雄造福很多市民的健康,是非常尊敬的長輩,醫界不會分藍、綠,侯明鋒也常是大家請益的對象,「所以他生涯規劃如何,都要尊重前輩的意見」。

高雄醫學大學昨天發布新人事命令指出,侯明鋒高醫院長2年任期至7月底屆滿,離開院長一職,外界臆測他是否有意接受藍營徵召參選高市長補選。

65歲的侯明鋒有「南台灣乳癌第一刀」美譽,是台灣乳癌外科權威,在醫界有相當聲望,投入乳癌防治逾20年,曾任高雄市立大同、小港兩家醫院院長。
 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備戰2020總統大選時一度傳出曾鎖定侯明鋒擔任副手,當時侯明鋒否認並曾說「家中出一個政治人物就夠了」。如今外傳藍營有意拱侯明鋒出馬參選高市長補選,藍營支持者並期待「北高雙城兄弟連線」讓國民黨重返榮耀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其邁#侯明鋒#補選#高雄市長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8

0.1252

0.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