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黨主席? 蘇貞昌鬆口:應該接近了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02 2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行政院長蘇貞昌,今天晚間出席超越講堂讀書會前,首度在鏡頭前鬆口,透露參選黨主席一事,應該接近了,「反正就是下禮拜,黨內要開始登記」,言下之意,蘇貞昌參選黨主席態勢大致底定,而根據親近蘇貞昌的人士表達,蘇貞昌這次參選,不打算大張旗鼓的方式進行。

前行政院長蘇貞昌,是不是角逐民進黨主席,終於鬆口。前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應該接近了,反正就是下禮拜,黨要登記,要選的話,下個禮拜就要登記。」

蘇貞昌掛著笑臉,看來胸有成竹,民進黨黨主席領表登記,從4月9日開始,5月27日進行黨員投票,蘇貞昌出席超越講堂讀書會活動,首度表態,其實蘇貞昌之前陸續拜會黨內天王,又和黨內立委便當會,動作頻頻,外界早在等他開口,宣佈前夕,蘇貞昌連油價調漲,都在鏡頭前侃侃而談。

蘇貞昌:「漲這麼快這麼高的原因外,最重要的是,看到國營事業有人坐領高薪,卻又績效不彰,然後油價又這樣漲,人民當然很不高興。」

據了解,蘇貞昌這次參選,不打算大張旗鼓或動員支持者,另外外傳獨派推舉,前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參選黨主席,形成擋蘇壓力,而且其中可能有謝系支持,謝長廷剛好在晚間發聲明稿,強調沒有支持特定人選角逐黨主席,綠營黨魁之爭,派系檯面下較勁免不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2

0.1740

0.2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