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早被盯上! 竊賊犯案即被埋伏警逮捕

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6/18 0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4名竊賊橫行台北縣三重地區,連續闖空門,偷走3戶人家共2百萬元的財物,不過賊星該敗,他們的行動早被一名婦人發現行蹤詭異,報警後警方埋伏,正當竊賊偷完東西準備揚長而去,立刻被一擁而出的員警一舉逮捕,目前還有1名嫌犯在逃。

大白天,街上行人三三兩兩,不過這3人可不普通,集合後,先來個竊竊私語,討論待會怎麼下手行竊,緊接著分頭進行!記者:「他們兩個人進去裡面做什麼?」永福里里長盧進益:「就是要進去偷東西。」

幾分鐘後,偷完東西,從民宅大剌剌走出來的3人,還從容自得,其實埋伏已久的警察早等著甕中捉鱉。盧進益:「這個開始跑,一個抓到,一個跑到這,這個當作沒事。」

竊賊不知道早被盯上,警民合作當場逮捕嫌犯,有的賊還想裝沒事,假裝路人經過,一名見義勇為的婦人膽子很大,邊跑邊喊抓賊,終於讓可惡的小偷就逮。盧進益:「被偷的家屬看到(竊賊),看到之後跟蹤,馬上打電話給家人和派出所,派出所就派員警去埋伏。」

事實上,這幾名竊賊橫行三重地區,民眾損失數百萬,里長張貼監視器照片尋人,就有婦人眼尖發現這些人既眼熟又行蹤詭異,趕緊報案,儘管還有嫌犯在逃,但至少稍稍化解了小偷危機。

◎畫面里長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699

0.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