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低調開庭!王令麟紅領帶 現身高院


發佈時間:2009/06/18 1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涉及掏空427億元的力霸案,8名王家人一審都被重判,罰金加總創下33.5億元天價!被判18年,併科罰金7億元的前東森總裁王令麟等人,不服判決提出上訴,上午高等法院首度開庭,傳訊王令麟、王令一、王令台等6名王家人,庭上他們依舊不認罪,而這件屢屢創下司法紀錄的力霸案,被告高達139多人,高院今明2天馬拉松開庭,也只能傳喚50多名被告到庭。

搭著百萬廂型車,打著紅領帶的王令麟現身高院,不想再被鏡頭追著跑的他,一把推開麥克風,因為涉及掏空427億的力霸案,王令麟一審被重判18年,併科罰金7億,被認定是不法所得的3億多元,通通被沒收。記者:「被重判18年認罪嗎?」前東森總裁王令麟:「謝謝。」

被判刑最重的還不是他,高院二審開庭,王又曾的二兒子王令一也被傳喚到庭,一審他被判20年有期徒刑,併科罰金10億元;隨後現身的是王令台,他一審同樣被判20年重刑,併科罰金7億。

力霸掏空案中,王又曾家族除了沒被起訴的王令甫之外,王家8個人全都有事,王令僑一審被判13年,併科罰金3億。記者:「認罪嗎?」王令僑:「…。」

交保後的王令麟擔心再被押回去,每晚都乖乖到轄區派出所報到,高院法官也從原本晚上7到9點的報到時間,放寬成6到11點一共5小時;但法官要求,只要王令麟等人沒有按時報到,將依法執行羈押!

喧騰一時的力霸案,被告高達139人,律師也有210人,一審判決書更衝破4000頁,不過在高院庭上,對於所有犯行王家人依然不認罪,而是通通推給消遙法外的王又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力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45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