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補選策略?黃暐瀚獻計「集體忽視」:讓其邁票數不好看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8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8 20:50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,這次高雄市長的補選陳其邁一定贏。(圖/TVBS)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,這次高雄市長的補選陳其邁一定贏。(圖/TVBS)

高雄市長的補選訂於8月15日投票,其中民進黨方面,全黨已經通過提名陳其邁投入選戰,陳其邁也已經辭去行政院副院長的職務。至於國民黨方面,尚未決定由誰披掛上陣。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「陳其邁一定贏」,但是要讓陳其邁贏得不好看,建議藍營支持者「集體忽視這場補選」,陳其邁的票數就有可能會比2018年的票數更低。

黃暐瀚今(18)日下午在個人臉書發文,提出對於這場高雄市長補選的看法。他開頭就直言「國民黨的戰場,不在高雄!」先前他主張這次國民黨不提名人參加這次補選,原因早已分析過,但他認為「國民黨不推人的機率極低,但該說的話,我還是得說。」

 

先前有國民黨人士討論,陳其邁回高雄選不一定會贏,但自己的看法卻是「他一定贏。」不過黃暐瀚認為,陳其邁就算贏,也不一定會超過罷韓的93萬票,甚至都不一定會有他自己在2018年選的74萬票。

黃暐瀚直言國民黨現在的戰場並不在高雄市。(圖/翻攝自黃暐瀚臉書)

黃暐瀚分析,「如果陳其邁補選,票數居然低於2018自己的票數,那就不好看了,接下來兩年多,也會做的更辛苦。既然都有這個目標?那不就更不該推人參選才對?」黃暐瀚還認為,假設藍營不推人,藍營支持者就會集體忽視這場補選,這樣就激不起火花,陳其邁的票數才有可能更低。倘若藍綠白大戰,選戰熱度炒起來,陳其邁的票數反而會更低嗎?他直言「這是基本戰術,不用高深學問,就能明白。」

 
黃暐瀚最後一次強調「國民黨此刻的戰場,不在高雄!」並提出「中共駭客入侵竊取電腦資料案」嗎?記得「華航改名案」嗎?記得太陽花學運時,一直強調要修的「兩岸監督條例嗎」?還有7月15日,馬上要開始發放的「三倍券」,國民黨立委可以做的事情,可以問的議題,實在太多。總結1句「立院不用力,高雄死不放,我看了也只有搖頭。」

看不到貼文請點此
 

【相關影音】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補選#陳其邁#黃暐瀚#藍營#國民黨#太陽花學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8

0.0594

0.19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