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琉球潛水失蹤 巫男家屬尋賞百萬協尋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8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8 14:41

韓國遊客小琉球潛水溺斃,同行台灣人巫姓男子失蹤,家屬懸賞100萬搜救,找到生還100萬,萬一不幸已經溺斃,20萬酬謝,因為之前屏安醫院副院長登山失蹤10天生還,家屬期盼巫先生也能有奇蹟。

圖/TVBS

 
業者vs.記者:「藍色這個潛水衣的台灣人。」

身穿藍色防寒衣,戴草帽的機車騎士,就是潛水失蹤的巫姓男子,14日下午他和韓國友人一起前往小琉球,兩人一起去潛水,卻發生意外。

業者vs.記者:「左邊這個是韓國人,韓國人離開的畫面,你跟台灣人說完他就離開了,對。」

 
圖/TVBS

韓國友人15日被尋獲,已經溺斃。巫姓男子失蹤,還沒找到人,家屬焦急協尋。

巫先生女兒:「空中搜救隊也有來搜救,然後我們現在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協助幫忙,有能力的人、有船的人都可以協助幫忙,可以潛水的人或是潛水搜救隊都可以一起過來幫我們協助。」

14日下水至今沒有發現,家屬懸賞協尋,要是找到生還,酬謝100萬,如果是遺體,20萬紅包,發生意外之前兩人一起去租機車,白色上衣就是巫姓男子,女兒說父親之前就有潛水執照,還是救生員,不過已很久沒下水,出發前還去採買潛水裝備,韓國友人是巫先生在大陸工作時認識的10多年好友,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有回韓國,在台灣租屋到處旅遊,這次也是他從小琉球回來之後,邀約巫先生一起去玩,14日當天風浪比較大,女兒說,他們可能一下水就發生意外。

圖/TVBS

巫先生女兒:「撿到韓國友人GoPro的影片,看起來就是韓國友人他們一下水,韓國友人好像就吃到水,爸爸要去救他所以就發生意外。」

日前屏安醫院副院長登山失蹤10天奇蹟生還,家屬抱持著一絲希望,懸賞請求當地水域搜救支援,但願巫先生也能有奇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小琉球#失蹤#懸賞#溺斃#潛水#搜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619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