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有我能坐!超狂女友直接拆副駕座椅 2人結局網跪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7 2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7 22:53
汽車的副駕駛座對於許多女性來說,可說是她的專屬地盤,不容其他人侵犯它。(示意圖/TVBS)
汽車的副駕駛座對於許多女性來說,可說是她的專屬地盤,不容其他人侵犯它。(示意圖/TVBS)

無論是機車的後座或是汽車的副駕駛座,對於許多有男友或先生的女性來說,被視為她的專屬地盤,不容他人侵入。最近有1名網友發文分享,她提到身邊1名女性友人,十分介意副駕駛座有別的女人坐上去,而且她竟然為了不讓其他女性坐在副駕駛座,竟然將整張座椅拆掉,等到自己要坐的時候再裝上去,超狂行徑讓其他網友看了都傻眼不已。

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戀愛公社」發文,開頭就問大家「女生介意副駕不能給其他女生坐,這件事能到什麼程度?」接著她分享身邊有1名朋友的女友,就把這件事做到很極致。

 

1名女網友分享身邊女友人的超狂行徑,為了不讓其他女人坐上副駕駛座,她竟然直接把椅子拆了。(圖/翻攝自戀愛公社)

女網友分享,這名女性友人為了不讓其他人坐副駕,「直接把椅子都拆走。」只要她沒出現的時候,副駕駛座永遠都是沒有椅子的,這讓我們這些朋友們看到都超級傻眼。女網友最後還補充「真人真事,而且最後他們還結婚了!」

該篇發文一出,吸引超過4千人按讚,800多則留言回應;不少人直呼「這太誇張了啦」;還有人笑問「要怎麼樣才能把副駕的椅子拆下來?」發文的女網友則回應「那位女生是在汽車精品行工作」;還有人笑問「那如果要開車載媽媽或是女兒怎麼辦?」最後女網友補充「他們後來結婚生小孩就開休旅車了!沒再拆椅子了!」更有人稱說「我跪了,跪的是他男人居然能受得了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副駕駛座#休旅車#結婚生子#椅子#汽車精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592

0.1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