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點燈「來住」西門飯店等嘸外國客 喚台客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吳東祐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7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7 22:41

在人來人往的西門町商圈,有飯店的外牆上出現了大大的「來住」兩個字,引起不少路人注目,原來是以外籍觀光客為大宗的西門町商圈,受到防疫規定,外國旅客禁止入境,讓生意大受影響,儘管政府推出振興方案,但西門町並非國內旅客旅遊首選,因此讓飯店業者決定自救攬客!

圖/TVBS

 
記者韋家齊:「躺在床上就能俯瞰台北街景,旁邊還是西門町商圈,這裡是近年外國觀光客,最熱門的打卡飯店,不過隨著疫情影響,禁止觀光客入境,業者也發出了求救訊號。」

大大的來住兩個字,掛在飯店的外牆,仔細一看原來是飯店,利用空房間點燈,在人來人往的西門町商圈,格外引人注目。

原來是看到疫情解封,希望能夠招攬更多台灣旅客上門,儘管政府7月將推出安心旅遊,針對團體旅遊補助700元,自由行補助1000元,但眼見到七月還有一段時間,不少業者就怕撐不到那個時候。

 
圖/TVBS

國民黨立委洪孟楷:「他們真的沒有收入,也沒有外國的觀光客,也沒有背包客,所以很現實的情況下,就是說現在他們已經苦撐了三、四個月,三倍振興券為什麼,不在端午連假就推出,至少刺激或是鼓勵大家,能夠就近在附近的商圈都走走。」

圖/TVBS

不只西門町商圈,像是日韓旅客偏愛的淡水商圈,也因為觀光客不來,再加上本土旅客不那麼熱愛,因此就算政府振興效果也有限,也難怪業者要自救,發出這樣的訊號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振興#解封#觀光#連假#商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630

0.17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