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佛州德州激增5千例 川普陣營:造勢大會發口罩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7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7 19:30

美國有18個州的新冠病毒的確診人數持續增加,其中6個州單日新增創新高,最慘的是佛州與德州,禮拜二各增加兩千多名確診,美國疫情再度瀕臨爆發,也讓川普競選團隊改變作法,這個星期六在奧克拉荷馬的造勢大會,將主動幫粉絲們量體溫並發口罩,減少感染風險。

圖/路透社

 
美國總統川普,喜孜孜的被一群警界高官圍繞,大筆一揮,簽下禁止警察鎖喉的行政命令,不過仔細看,他們跟川普距離非常近,現場不管是台上還是台下,都沒人戴口罩。

CNN主播:「現場沒有一個人有戴口罩,司法部長巴爾也在那,他沒戴口罩。」

官員們不以身作則,民眾當然也沒意願戴,德州就是有很多民眾不願戴口罩,讓疫情再創新高,禮拜二新增2622起,住院人數也增加至2518人,甚至有很多郡的確診者,年齡有年輕化的趨勢。

 
德州州長艾伯特:「很難去追蹤這些人,是從哪裡感染到新冠病毒,有可能是陣亡戰士紀念日假期感染到的。」

佛州也很慘,一天新增近2800名確診,但美國職籃NBA以及WNBA都預計在七月於佛州復賽,共和黨大會也要在佛州舉辦,州長不想走回頭路,強調不會再封城了。

佛州州長德桑提斯:「我們不會封鎖,我們會繼續向前進,我們會繼續保護。」

川普20日要在奧克拉荷馬州舉行的造勢大會,原本主辦方要參與民眾自己承擔風險,現在終於改口,表示會測量民眾體溫,還會發口罩,畢竟萬人造勢場合,一堆人不戴口罩,恐讓總統染病的風險增加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冠肺炎#川普#確診#NBA#復賽#封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1

0.0683

0.19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