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機連螢幕簡報 妻傳「火辣影片」夫崩潰:同事全看到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7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7 17:23
1名人夫分享日前他在公司開會做簡報時,妻子突然傳訊息來,卻讓他尷尬萬分。(示意圖/TVBS)
1名人夫分享日前他在公司開會做簡報時,妻子突然傳訊息來,卻讓他尷尬萬分。(示意圖/TVBS)

現代人手機幾乎不離手,若是要聯繫常會透過傳訊息的方式,但有時候傳送的時機很重要。日前有1名人夫網友分享,某天他在開會時,妻子傳了訊息給他,打開一看竟是1段火辣的調情影片,當時他正把手機連接到投影機上,整個影片的縮圖都投影在大螢幕上,讓他尷尬萬分地說「全部門同事都看到了!」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分享這段讓他害羞尷尬的經歷。他寫下「我不該連結手機開簡報的,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」接著他還分享了1張和妻子的LINE對話節圖,說明整個經過。

 

從對話截圖看到,男網友先是對妻子諂媚地說「老婆大人萬歲,萬歲,萬萬歲。」妻子回了1句「不用了」,接著傳了1段長約2分14秒的調情影片,只見從封面圖上看到1名面容姣好、身材火辣的女子。只是老婆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,讓他當場整個人愣住。

當下妻子傳了一段類似調情的影片,火辣的封面圖正好被連上了簡報的大螢幕上,公司同事全看到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最後男網友解釋「其實片頭引人遐想,不是謎片!」只是這段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在底下留言;有人就笑稱「看來離婚協議書準備好了」、「等等老闆就會要求你加班,然後跟人事調你家住址了」;更有人笑稱「好閃啊」、「讓人看了超羨慕的」、「影片呢」、「羨慕你老婆真漂亮。」

 
眼見網友留言愈來愈逗趣,男網友最後也回覆,封面圖女主角並非他老婆,「那是網路影片!」有其他網友笑稱「羨慕有好老婆,找冰淇淋餵老公眼睛」;沒想到男網友還出賣老婆「其實她很愛看…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調情影片#大螢幕#縮圖#謎片#離婚協議書#冰淇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580

0.1812